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关于举办“中巴地球科学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中心,

现转发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中巴中心)关于举办“中巴地球科学发展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中巴中心兹定于2021年03月18日(周四)13:00-18:00举办“中巴地球科学发展战略研讨会”,深入研讨巴基斯坦在地球科学领域的科技战略需求,以进一步凝聚双边合作共识,谋划未来重点合作方向。

中巴中心诚邀您参加此次(在线)研讨会,共谋中巴地球科学战略合作关系长远发展!

会议详情请查收附件关于研讨会的通知(含会议议程与入会链接)及会议宣传单。

烦请将会议宣传单广泛宣传给贵单位的有合作意向的巴方合作伙伴、两国科研机构和高校地球科学领域科学家与学生,提高会议的参与度,推动中巴地球科学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国际合作处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