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方队的通知

各参赛代表队、相关单位:

    根据2021年田径运动会工作安排,现将组织开幕式入场式方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8:30-9:30

    2. 地点: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

    二、组队安排

    1. 国旗:由本科生国旗护卫队承担。

    2. 校旗:由学生处组织,由1名本科生(本科部推荐)、1名研究生(学生处推荐)、1名留学生(留办推荐)、1名教师(党政办推荐)组成护旗手。

    3. 所旗(仪仗)方队:由全部研究生培养单位所旗组成,由学生处选派学生并组织训练。

    4. 裁判员方队:由竞赛组组织1个方队。

    5. 本科生方队:由本科部组织1个方队。

    6. 各院系方队:由运动员所在院系组织,方队成员由院系学生及教职工组成。

    7. 机关方队:由工会/教代会办公室组织1个方队。

    8. 后勤方队:由总务部组织1个方队。

    三、组队要求

    1. 每个方队设引导员1名、旗手1名,方队人数不低于20人,不超过40人(5列8排或6列7排)。引导员由组委会统一组织选拔、培训,旗手由本单位选派。方队成员应从完成两针疫苗接种的学生/教师中选拔产生。

    2. 国旗、校旗使用2号旗(240cm×160cm),各学院旗帜使用3号旗(192cm×128cm)。

    3. 每方队通过主席台时,可在主席台前进行不超过30秒的形象展示。展示环节可原地停留,要体现本单位特色,鼓励统一服装,不要求齐步行进。

    4. 请各方队准备不超过200字的入场式解说词,介绍本单位情况和形象展示情况。

    5. 鼓励各院系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及岗位教师、教育干部积极参与入场式方阵,教职工参与入场式方阵情况将作为最佳组织奖的参考依据。

    请各代表队于10月4日前,填写附件回执,发送至cuimengqian@ucas.ac.cn

 

    附件: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回执

 

运动会组委会秘书处      

2021年9月23日        

    (联系人:崔梦倩;联系电话:010-696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