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的通知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部:

       为提高申请入党学生对党的认识,促进其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业余党校拟定于近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2021上半年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开展网络培训。

      二、培训对象

      已经被所在支部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含校部高年级学生) 。

      三、培训时间

      2021年6月10日-2020年6月25日。

       四、培训平台

       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此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可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的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 App)随时登录学习,亦可关注“大学生网络党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资讯信息。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各院系负责本院系学员的资格审核,统一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于2021年5月28日17:00前发给学生工作部汇总,联系人:刘超极,电话:010-69671117;010-88256529,邮件:liuchaoji@ucas.ac.cn。各院系的报名表请一定注意姓名、学号、手机号的准确性。

      系统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4008119908。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网络培训报名表

              2.培训内容及要求

              3.学员网页学习手册

              4.学员APP操作手册

 

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