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团组织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通知
各二级团委:

    根据北京团市委要求,结合《关于推动基层团组织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引》中重点任务,现就相关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学习内容

    1.结合国庆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具体形式由各学院团委自行组织;

    2.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开展不少于4次党史学习会;

   二、学习要求

   1.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推动支部覆盖率95%以上,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

   2.2021年10月7日前,应完成主题团日活动和3次专题学习,并录入“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

   3.2021年 11月底前4个专题应全部开展并录入“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

   4.学习完成后,各学院团委应及时进行新闻宣传,并在10月9日前将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ucas.ac.cn,邮件名称为:**学院主题团日+主题学习。

   5.提交的材料包括活动情况总结和照片。其中,照片应为JPEG格式,数量不少于5张,分辨率不低于80×960,每张照片都应按照照片内容进行命名。

    各二级团委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推动团员理论武装明显上升,“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10月初校团委将对以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核查。


联系人:郑雨佳

联系方式:88256529


附件:系统主题团日录入指导和上系统专题学习会录入指导

 

 

 

校团委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