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2023年工作会议(视频分会场)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校机关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召开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科办〔2023〕1号),定于2023年2月11日至12日召开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其中2月11日(星期六)全天为全体会议,我校须按要求设立视频分会场,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参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二、会议议程

    2月11日上午:侯建国院长作2023年度工作会议报告;颁奖表彰环节。

    2月11日下午:院领导作专题报告;院机关部门和院属单位作大会交流报告。

    三、视频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月11日(星期六)

          上午9:00-11:40;下午14:00-17:30

    地点:雁栖湖校区:教一楼101教室

    玉泉路校区:教学楼阶一6、阶二3、阶二4、阶二5(具体安排以现场张贴为准)

    四、参会人员

    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系)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副教授及以上科研骨干,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

    校属各单位、校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般不得缺席会议,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请在回执中详细注明请假原因。

    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如在研究所参会,请在回执中注明。

    五、班车安排

  会议当天增开以下线路班车:

  1. 7:20半导体所—枫林绿洲—健翔桥—玉泉路校区

  2. 7:30发育所—新科祥园—国科图南—玉泉路校区

  3. 7:40怀柔城区(迎宾路南环岛)—商业街东口—迎宾路北环岛—光织谷—顶秀美泉—台下—雁栖湖校区

  4. 会议结束后15分钟:玉泉路校区班车点—中关村—枫林绿洲—半导体所

  5. 会议结束后15分钟:雁栖湖校区班车点—(沿途各站)—怀柔城区

    六、其他事项

    1. 请参会人员于2023年2月3日(星期五)17: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回执。

                       

    2.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扫描签到码或刷校园卡入场。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中途离会。

    3. 请电教中心按要求做好视频调试工作;请校园卡中心做好签到工作;请总务部做好会场消毒、通风等措施。

 

    联系人:常越、许铁汉、王晓喜

    联系电话:010-69671100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