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预定6月国家大剧院精选演出特惠学生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和国家大剧院携手推出“圆梦计划”,定期针对音乐会、话剧、歌剧等优质演出为国科大学子提供票务优惠。现将有关订票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群体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订票事宜

  1、每场演出每位学生限领一张特惠票,可扫描每场演出介绍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详情见附件),问卷可多次提交,填写信息时候注意查看演出场次等关键信息,统计时以同一学号最新一次提交的问卷为准(包括提交时间和信息)。

  2、报名问卷时间截止后,我们将根据问卷填写顺序进行汇总(重复报名的以最新提交问卷的排序为准),校团委将名单报给主办方,由主办方根据报名顺序和票数给报名成功的同学邮寄演出票。未订成功的同学不再通知。

  3、取票仅支持快递配送,票款交快递人员(北京市内单笔订单购票金额200元及以上免运费,不足另收10元运费)。

  4、如报名成功,演出票将配送至邮寄地址,不接受退换,请谨慎填写问卷

  5、此优惠政策仅限我校青年学生群体使用,严禁外赠与转售。

 

    联系人:高梦楠

    联系电话:010-69671117

 

    附件:6 月国家大剧院精选演出信息及报名问卷

 

校团委

2023 年 5 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