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期,科学技术部办公厅、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将联合开展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现面向我校开展作品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见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 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二、推荐材料

  请填写《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见附件2),将word版及手写签字扫描件发送至kexie@ucas.ac.cn,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5日,邮件主题为“姓名+科普微视频大赛”。 

  三、推荐办法

  我校推荐名额不限,将由科协秘书处统一报送至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科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的前10部作品将为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科普微视频,前5部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被推荐申报2020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

 

  联系人:余玉婷

  电 话:010-69671136

  邮 箱:yuyuting@ucas.ac.cn

 

2021年6月24日

科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