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推荐2021 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的通知

京区各研究所,各学院、系,本科部:

  为进一步推进《2021 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工作方案》,校团委面向京区在校学生开展秋季实习招募,吸收优秀学生至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锻炼。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计划

  面向京内具有正式学籍的国科大学生进行招募,重点为大三、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含博士生)。我校拟招募推荐13人。

  二、实习时间与地点

  1. 实习时间拟定于 2021年10月19日—1月14日,每周到岗不少于3天,具体以实习部门岗位要求为准。

  2. 实习地点为北京。

  三、基本条件要求

  1. 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能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 品学兼优,表现突出,有较好的理论功底、文字表达能力和网络办公技能。

  3. 具有参加本次实习计划的意愿,并能够保证全程、全身心参与实习工作。

  4. 政治面貌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5. 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且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具体岗位要求

  具体岗位以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人员岗位要求》,请严格按照岗位要求填报,每人只可填报一项。

  五、报名方式

  1.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推荐汇总表》(附件2),和《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简历》(附件3),于10月8日前发送至tuanwei@ucas.ac.cn。

  2.邮件标题命名为“扬帆计划+姓名”,附件请以“姓名+汇总表”、“姓名+简历”命名。经校团委审核后择优推荐。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

 

附件:

1.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秋季)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

2.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推荐汇总表

3.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