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 捐款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人口和计生委《关于开展2021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国机社管办〔2021〕2号)的通知要求,学校人口和计生委、工会在全校职工中组织开展“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2015年起,院人口计生办公室采取了以协作片为单元,片内单位每四年轮流一次参加捐款为主的方式。今年的捐款活动由我校所在片组承担。

      请各单位(部门)工会小组积极组织捐款,并将捐款情况统计表及款项于5月13日下午4点前统一交校计生办(玉泉路校区卫生所129室、雁栖湖校区医务室),由校计生办将捐款汇总交中科院人口和计生委。

  联系人:

  玉泉路校区: 张媛妹  电话:88256119

  雁栖湖校区: 孟艳霞  电话:69671270

 

                                          校人口与计生办公室   校工会/教代会办公室

                                                  2021年5月8日

附件 1: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事务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 

附件 2:中国科学院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活动的通知》 

附件 3:“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行动”捐款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