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推荐2021 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的通知

京区各研究所,各学院、系,本科部:

    按照《2021 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工作方案》的要求, 校团委面向京区在校学生开展实习招募,吸收优秀学生至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锻炼。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计划

    面向京内具有正式学籍的国科大学生进行招募,重点为大三、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含博士生)。我校拟招募推荐13人。

  二、实习时间与范围

    1. 暑期实习:拟定于 2021年7月19日—8月20日

    2. 秋季实习:拟定于 2021 年 9 月 15 日—1 月 15 日(部分岗位要求与暑期实习为同一名学生)。

    实习地点在北京,实习期满后,如双方达成一致可延长实习期限。具体开展情况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三、基本条件要求

    1. 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能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 品学兼优,表现突出,有较好的理论功底、文字表达能力和网络办公技能。

    3. 具有参加本次实习计划的意愿,并能够保证全程、全身心参与实习工作。

    4. 政治面貌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四、具体岗位要求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人员专业年级和岗位要求》,请严格按照岗位要求填报,每人只可填报一项。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附件2《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推荐汇总表》(只需填写自己一栏的信息),并附一份个人简历(格式自拟),于7月11日12:00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ucas.ac.cn,邮件标题命名为“扬帆计划+院系+姓名”,附件请以“姓名+汇总表”、“姓名+简历”命名。经校团委初审后择优推荐。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9日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人员专业年级和岗位要求

    2.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