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校部各二级团委/团总支:

   按照团市委要求,根据《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工作内容

   1.述职对象。二级院系团的基层委员会书记。

   2.述职内容围绕上级团组织明确的年度重点任务,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主要内容应包括制度落实、基础团务、志愿服务、团学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其中组织化专题学习教育、学社衔接、团员评议、对标定级、团学活动等需要按要求完成。

   3.述职方式。本次采取线上述职的方式进行。

   4.述职结果。成立评议考核小组,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具体分为“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

   二、工作安排

   述职评议时间为2023年1月9日14:00,分为述职评议和上级团组织考核指标打分两部分。请各位团委书记填写附件1 的自评表和附件2汇总表,校团委将根据截止2022年12月31日的数据进行复评。请各位团委书记准备好述职PPT,控制时长为5分钟,于1月5日晚20点前将PPT和附件1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uanwei@ucas.ac.cn。

   联系人:张少真、高梦楠

   联系方式:010-69671117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