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人大换届选民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本科部:

  为做好2021年下半年市区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根据怀柔区选举委员会最新要求,就开展2021级新生登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1. 2003年11月8日(含)之前出生的我校2021级新入学学生;

  2. 参加登记的学生需能参加今年11月在我校进行的投票选举。

  二、登记办法

  本次预登记工作由党委办公室牵头,各单位、部门共同参与。各类人员的具体登记办法如下:

  1. 本科生2021级新生:统一在本科部进行登记;

  2. 参加北京集中教学的校部及京区研究所2021级一年级研究生(硕士+博士):以院系为单位进行登记;

  3. 2021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在职博士后:在原单位参加,不参加国科大预登记及选举;

  4.留学生不参加。

  三、工作具体要求

  1.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本次选民登记工作,确保通知、联系到每一位学生,做到不漏登、不重复;

  2. 本年度6月份登记的老师和同学不再重复登记,此次登记仅面向2021级新生。具体选举事宜见后续通知;

  3. 请在附件Excel表格录入选民信息,不能改变模板格式;姓名、身份证号要与公安户籍信息一致,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的要确保大写;“分组参考”一栏统一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 “资格转移证明”一栏选“否”;

  4. 各单位请在9月9日(周四)下班之前,将填写完整的表格发至党政办公室。

  5.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政办公室郑丽萍。

  联系电话:69671100

  电子邮箱:zhengliping@ucas.ac.cn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