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用品及耗材供应商遴选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办公用品及耗材供应商遴选项目

2.采购编号:UCAS-BX-ZCC-2021008

3.采购内容:办公用品采购及后续服务等,通过比选方式为每包商品选择3家入围供应商。

4.项目描述:办公用品及耗材采购金额约80万/年,主要包括硒鼓、墨盒、电池及插座等。

5.项目服务期限:2021年09月01日—2022年08月3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二、响应供应商必须具备的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2)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办公用品定点采购入围供应商。

(3)需提交硒鼓、墨盒和色带制造厂家的授权书。

(4)在以往经营过程中若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不得参加本次比选。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6)按比选文件要求领取比选文件。

三、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 8 月 20 日——2021年 8 月 24 日。

比选文件领取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将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syxstone@ucas.ac.cn,邮件名称统一为“公司名称+领取比选文件”。邮件正文写明接收比选文件的联系信息:联系人、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邮箱。报名成功后发送比选文件。供应商收到比选文件后,应在12小时内回复邮件告知采购人,确认已收到该比选文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   8    27  日 上午930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16室。

五、采购人:中国科学院大学

地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  编:100049

联 系 人:石老师 88256102/syxstone@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