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的通知

各研究所,各院系,本科部: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国科大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心理普测将继续通过手机APP施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准备工作

        各单位确定1名心理辅导老师为本单位的心理普测联系人(禁止由学生担任,且由于要生成后台普测报告管理账号,请确认正确填写联系人姓名),9 30日(周四)16:00前提交相关信息。心理普测联系人负责组织本单位学生进行心理普测,并根据反馈的普测报告及时开展后续工作。

        2.普测对象

        所有学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的2021级新生都须参加心理普测,包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即学号以2021开头的学生)。

        各研究所及中丹学院、国际学院根据自身情况组织2021级外国留学生参加此次普测。

        3.普测方式

        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采用手机APP测试的方式,参测学生自行下载 APP(下载方式详见附件文件包),目前苹果iOS系统暂时无法下载使用,因此请通过安卓端或者PC网页端进行,注册验证用户。各单位提前准备好环境安静、无线网络信号良好的教室或会场,组织本单位参测学生统一时间、统一场所、统一测评。

        4.组织方式

        国科大各院系负责组织参加集中教学的2021级新生开展普测,各研究所负责组织本所没有参加集中教学、而且学籍是国科大的2021级新生开展普测。

        5.普测时间

        普测时间为2021年10月11-22日,鉴于去年施测经验,为保障测评系统的流畅运行,降低系统响应的并发数量,各单位将分时段进行,请各单位在反馈表中选择本单位计划组织测评的时段。

        6.报告形式

        每个参测学生在测试后立即得到自己的测评报告,各院系心理普测联系人可以得到在本院系参加集中教学的2021级新生的整体测评结果和相关建议,各研究所可以得到本所2021级新生的整体测评结果和相关建议。

        7.保密要求

        测评报告是内部资料,系统对打印次数有限制,各单位应予以妥善保管、注意保密。未经学校批准,各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公布相关信息。

        8.信息反馈

        请各单位访问https://www.wjx.top/vj/Q2aF7EQ.aspx或扫描二维码,930日(周四)16:00前填写并提交反馈信息。

        联系人:葛怡    联系电话:010-88256336

        邮件地址:geyi@ucas.ac.cn

        附件: 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的通知及国科大心理APP使用说明。

 

 

                         国科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