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国科大新版网站启用暨二级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院系、部门:

  2022年7月,学校启动网站改版工作;今年3月初,新版主页面向校内师生征求了意见,广大师生通过不同方式反馈了修改意见;4-5月,在收集梳理大家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修改。学校新版网站和新闻网拟于6月1日(本周四)正式上线。为保障学校新版网站正式启用工作有序开展,推进学校网站群升级改版计划,将召开国科大新版网站启用暨二级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5月31日(本周三)上午09:30

 

地点:雁栖湖校区行政办公楼224

(线上腾讯会议ID:641-757-798)

参会人员:各职能部门及学院网站工作负责人或主管

 

会议内容:

(一)宣传部介绍学校网站改版升级整体情况、栏目设置和责任分工、后台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二级网站建设工作。

(二)各部门根据官网首页目前新栏目设置,讨论确定各栏目负责部门及人员。

(三)信息技术中心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

 

 

请各部门相关网站工作负责人线下参会,请院系网站相关负责人或主管线上参会。

 

烦请参会同志于5月3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联系人:脱畅

联系方式:010-69671030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