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英国牛津海外学习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英国牛津大学是一所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由43所学院组成。作为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现存世界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本暑期项目将在牛津大学的圣安东尼学院(牛津大学的成员学院之一,详情请见 https://www.sant.ox.ac.uk)及附近学院举办。

一. 项目时间与课程

第一期:2024年8月4日 – 17日(两周)

• Culture, Art and Society 文化,艺术与社会

• Entrepreneurship,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创业,商业与管理

• Financial Analysis and Management 财务分析与管理

• Culture, Society and Future Cities 文化,社会与未来城市

 

第二期:2024年8月18日 - 8月31日(两周)

• Data Science with Python 数据科学(Python)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二. 学时与学分

  每门课程包含45学时的面授课程,可获得6个欧洲学分(ECTS)。

 

三. 课程内容

1. 核心课程(Core Course)

2. 跨学科讲座与嘉宾分享(Interdisciplinary Lectures and Guest Sharing Sessions)

3. 英国当地机构和企业参访(Institution and Enterprise Visits)

  • 访问英国国会、大英博物馆、宝马MINI COOPER工厂以及当地葡萄酒庄园等

4. 当地文化活动与社交体验(Culture and Social Experiences)

  • 体验当地音乐会、戏剧、划船与结业晚宴等。

5. 项目结束后,外方将提供成绩单、结业证明和优秀学员证明。

四. 项目费用(两周课程)

  1. 学费:£1,700英镑
  2. 住宿:
  • 双人间每人£1,090英镑
  • 标准单人间(与其它房间共享一个卫生间和淋浴室)£1,120英镑
  • 单人套间(房间内有单独卫生间和浴室)£1,180英镑

3)早餐和午餐(周一至周五):£280英镑

其他费用:£360英镑,包括欢迎礼包、当地集体参访的门票、交通费和打包午餐、结业晚宴。

 

合作院校优惠后两周费用总结(英镑):双人间 £3,330;标准单人间:£3,360;单人套间:£3,420

报两门课程,需支付相应四周课程费用。

不包括:往返机票、英国签证中心收费及其他个人消费。办理赴英短期学习签证和国际保险由外方统一安排。

 

. 学费减免、奖学金与本校国际交流自助:

1)合作院校同学享有学费减免£100英镑。

2) 课程结业成绩为A+或A的同学,可额外获得外方£100英镑奖学金。

 

六.项目报名要求

  • 1)成绩要求: GPA2.7或百分制均分80分以上或其它同等成绩(上述条件满足一项即可);(2)专业:不限; (3)英语语言水平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中任一项即可):
  • 大学英语四级)450分及以上;或CET-6(大学英语六级) 400分及以上;或雅思6.0分及以上;或托福85分及以上或其它同等语言成绩; 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需要接受外方英语水平测试。(4)数据科学课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课程有课程要求,详情见附件2。

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办理护照。

七. 报名方式,截止日期和录取方式

报名链接:https://www.oxfordstudyabroad.org.uk/applicationform

同时,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境外学习项目备案表》,提交至:limaoli@ucas.ac.cn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5月15日

录取方式:滚动录取,外方将根据申请时间滚动发送录取通知。课程满员后将停止招录。

八. 咨询方式

校内咨询方式,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8256206

项目信息咨询QQ群:178923921;邮箱:apply@oxfordstudyabroad.org.uk

 

附件:

  1. OISAP Brochure Summer 2024
  2. 课程要求 - 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3. 项目报名表
  4.  中国科学院大学境外学习项目备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