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暨2023年第八期辅导员沙龙的通知

校部各院系、本科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新入职的辅导员筑牢思想基础、明确职责定位、强化工作能力、尽快适应岗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开展以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为主题的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暨2023年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金德鹏副校长将参加座谈会。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21日(周四)上午9点

    二、活动地点: 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校部各院系、本科部2023年新入职的专职辅导员

    四、相关要求:

    1. 2023年新入职的专职辅导员均需参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向学生工作部请假,并经所在院系党委同意。本次活动计入辅导员培训学时。

    2. 请参会辅导员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相关内容。

 

    联系人:李涵   13811129446

 

                            学生工作部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