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班车学生预约乘车(试行)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2021年寒暑假教职工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调整2021年暑假教职工放假安排的通知》安排,及暑假期间实际情况,为解决暑假期间雁栖湖校区留校学生乘坐班车问题,经研究决定,早9:00雁栖湖校区至玉泉路校区、下午15:20玉泉路校区至雁栖湖校区暑假期间班车,对学生开放部分座位预约乘坐。具体安排如下:

       1、学生乘车时间: 2021年7月26日至8月25日(包括双休日)。

       2、学生预约班车票后,须凭本人的校园卡,经刷卡验证成功后方可乘坐班车,无预约、无校园卡或无法验证成功的学生不得乘车。

       3、班车线路:

       (1)雁栖湖校区(9:00)—顶秀美泉(9:05)—惠新西街北口—中关村—玉泉路校区。

       (2)玉泉路校区(15:20)—中关村(15:45,科学院南路北口东侧)—惠新西街北口(15:55,地铁站B出口)—顶秀美泉—雁栖湖校区

       注:没有预约票同学原则上不能乘坐班车,请有乘车需求的同学,按照班车票预约规定预约班车票乘车,以免无法乘车导致不便。请同学们按照《学生班车乘车管理规范》有序乘车,确保乘车安全。

附件

  1. 学生班车乘车管理规范
  2. 班车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总务部车队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