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国科大2023年田径运动会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学生会组织: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拟于2023年10月中上旬举行,为顺利完成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落幕,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募学生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雁栖湖校区在校学生

  二、校运动会服务时间

  2023年10月中上旬

  三、招募岗位与服务内容

  1. 颁奖礼仪18人;

  2. 多媒体支持2人:协助设备调试彩排、音乐收集播放等;

  3.解说播报3人:开幕式方阵队解说员、赛事现场投稿播报员;

  4.赛道服务127人:具体为秘书处9人、检录处9人、发令组9人、电计时7人、终点名次8人、检查组13人、颁奖处9人、赛后控制中心13人、跳远组9人、三级跳远组9人、立定跳远组7人、跳高组9人、铅球组9人、实心球组7人;

  5. 机动组18人:协助完成成绩单领取、报送、奖品发放等工作。

  以上志愿者岗前培训工作由相关部门负责召集。

  四、报名条件

  1. 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

  2. 思想政治立场坚定,遵守法律法规,自愿为我校运动会提供志愿服务,并接受和服从学校的工作指导和管理;

  3. 有充足的时间参加志愿活动,无特殊原因不得中途退出;

  4. 吃苦耐劳,服从团队统一管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请于10月5号12:00前,通过“果壳第二课堂小程序”提交报名申请(若活动界面显示“没有报名资格”,请在主页面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用户信息”,完成信息补充更新,再进行活动报名),操作办法详见附件。

  六、相关保障

  1. 使用部门负责记录志愿者时长,并发给团委汇总上传“果壳第二课堂小程序”;

  2. 志愿服务以“服务无偿,成本有偿”为原则,按照25元/小时的标准,发放一定的金额以补充志愿者的餐饮、通讯费用。

 

  附件:志愿活动学生操作手册

 

  联系人:高梦楠

  联系电话:69671117

 

校团委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