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六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日,我校接到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第六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细落实,总结展示我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成效与进展,交流推广好做法、好举措、好经验,我校决定参加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标准

    实效奖评选以学校报送工作成果为主要形式。申报成果的具体要求有:

    1.广受学生欢迎和好评,对于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显著效果;

    2.聚焦学校实际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瓶颈问题,具有针对性和创新性;

    3.在本工作领域及首都高校产生一定影响,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4.材料内容完整、文字规范;

    5.已获得历届实效奖的工作成果原则上不再参评。

    二、评选流程

    1.申报

    11月29日前,每个院系(或二级党组织)、机关部门申报工作成果1-3项,每项成果文字材料应包括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实施效果三部分,内容精炼,言简意赅,不超过3000字(可附工作视频、新闻报道等支撑材料)。

    2.校评

    学校党委于12月5日前组织评审,产生1-3项成果向市教工委申报展示。

    3.终评展示

    市委教育工委于12月下旬组织进入终评环节的成果进行展示汇报,由相关专家评委投票产生获奖结果。

    三、报送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11月29日(周五)前,将加盖公章的申报表(见附件)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132室或雁栖湖校区行政楼220室),项目的申报表、成果材料、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xq@ucas.edu.cn

    联系人:王秀全

    电话:88256955/69672955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1日

附件:市教工委通知及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