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选民名单及推选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的通知

各选民小组:

    截止今日,我校已顺利完成本选区选民登记工作。《选民名单公告》见附件1,已分别张贴于雁栖湖校区、玉泉路校区、中关村校区。

    选民对于公布的选民名单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在选民名单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怀柔区选举委员会怀北镇分会提出申诉。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参加怀柔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即日起正式进入提名推荐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阶段。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选民10人以上可以联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各选民小组可通过多种方式,酝酿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每位选民参加联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的人数,不得超过1人次。

    2. 推荐人需如实填写《代表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并共同签字,交选举工作办公室;选举工作办公室负责汇总形成提名候选人初步名单,并报区选举委员会审查;接受推荐的代表候选人应向选举委员会如实提供个人身份、简历等基本情况。

    3. 提名推荐初步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0月9日17时30分。选举工作办公室将在区选举委员会审批通过后,向选民张榜公布初步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

 

    请各选民小组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联名推荐候选人阶段的组织工作,并及时将填写好的《代表候选人推荐表》交至选举工作办公室(雁栖湖校区办公楼318)。

    如有问题,请随时与选举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9671100。

 

 

注:推荐代表候选人的资格条件

    各选民小组要根据代表依法履行职务的要求,正确把握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资格条件。代表候选人应当具有宪法法律规定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密切联系群众,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勤勉尽责,具备履职意愿和履职能力,具有良好社会形象,得到群众广泛认同。

 

 

选举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