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 《2021-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整体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体2021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
    现转发北京市西部计划项目办通知《2021-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整体工作安排》,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实施,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5个专项之一。西部计划按照服务内容分为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
    国科大团委面向全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招募志愿者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审核后推荐其参与北京市西部计划项目办的考核。北京项目办按照全国项目办分配的指标择优选拔志愿者。


    联系人:刘超极
    联系方式:010-69671117
    国科大2021年西部计划政策咨询QQ群:854494306

 

    附件:

         1.关于2021-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整体工作安排的通知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