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海淀公安分局第一届“警学联盟·校园无诈”反诈主题海报和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本科部:

  根据海淀公安分局《关于开展第一届“警学联盟·校园无诈”反诈主题海报和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详见附件1),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师生防范意识能力,我校将开展组织参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见附件1《关于开展第一届“警学联盟·校园无诈”反诈主题海报和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二、报名材料

  请将反诈主题作品及《“警学联盟·校园无诈”反诈主题比赛作品报名表》,发送至tuanwei@ucas.ac.cn,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邮件主题为“反诈主题作品+姓名+联系电话”。

 

  联系人:高梦楠

  电 话:010-69671117

  邮 箱:tuanwei@ucas.ac.cn

 

  附件:

  1.关于开展第一届“警学联盟·校园无诈”反诈主题海报和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2.“警学联盟·校园无诈”反诈主题比赛作品报名表

 

 

校团委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