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团委: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根据共青团中央日前通知,现推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各级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

   二、参加范围

   全体共青团员

   三、组织安排

    1、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学习形式为支部大会。

    2、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统一起来,以《公报》、《决议》、《说明》为主要内容,延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迅速铺开学习活动,学深悟透原文原理。

    3、年底前每个支部至少开展一次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并录入北京共青团系统。

    4、学习完成后,各学院团委应及时进行新闻宣传,有效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各二级学院团委要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团员团干部牢记团的初心使命,引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