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各位老师、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 科学技术部关于加强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的若干意见》(科发传播字〔2015〕38号),全面实施“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和“‘科学与中国’科学教育”计划,促进中国科学院科普工作发展,支撑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科学传播局启动2021年度科普项目征集工作。近日,我校收到《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征集2021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年9月3日至27日

  二、征集内容

  科普基地类、科普图书类、科普活动类、科普培训类、科普平台类(见附件2)。

  三、申报流程

  我校申报工作由国科大科协负责组织协调,请申报人在明智科普网(kepu.cas.cn)“科普项目在线申报系统”注册并完善信息,由国科大科协审核后再进行申报。

 

  联系人:余玉婷

  电 话:69671030 

  邮 箱:yuyuting@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