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易制毒危险化学品最新管理要求的通知

各院(系)、中心:

    2024年1月26日上午,怀柔区公安局到我校检查易制毒危险化学品库房以及管理情况。检查中发现我校并未要求易制毒危化品领用当天归库。公安局责令针对以上问题立即整改。

现将有关整改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立即排查统计实验室内所有易制毒危化品,并填报易制毒危化品的现存量及日均使用量。

【腾讯文档】实验室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现存量及日均使用量统计表

https://docs.qq.com/sheet/DY05EQXdzQnFXTllZ

2. 课题组因科研教学工作确需使用易制毒危化品的,由学院向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统一提交申请备案。

3. 建议各实验室当天领用并未使用完的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交由学院统一管理,请各院系尽快统筹规划具体存储方案。

4. 学校将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完善我校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管理。

 

 

 

                                                                     科研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