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招新的通知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保证我校学生社团能够长久稳定的发展,结合今年实际情况,将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参与社团

        2019年在校团委正式注册备案的社团

        二、招新对象

        全体在籍学生

        三、招新时间

        2020年9月12日—30日

        四、相关安排

        1.本次社团招新工作由校团委统一协调安排。本科部团委负责玉泉路校区,校团委负责雁栖湖校区、奥运村校区,中关村校区社团招新工作另行安排。

         2.需要组织招新的社团应向上级团组织提出申请,并将招新宣传资料提前报备审核,获得允许后方可进行。

        3.本次社团招新分为线上招新和线下招新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招新相关内容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线下招新由校团委根据社团意愿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任何社团不得擅自更改招新时间和地点,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报备。

         4. 线下招新主要目的在于展示本社团,为避免人员聚集,不进行现场填表等工作,可安排线上报名。

          5. 参加此次招新的社团,要高度重视此次招新工作,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严格遵守学校有关防疫工作要求,同时做好社团会员的吸纳、凝聚工作,保持社团的持久活力。

 

          附件:

                   1.2020年本科学生社团线下招新安排

                   2.2020年雁栖湖校区学生社团线下招新安排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