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香港科技大学关于举办黑客松程式比赛(hackUST)的通知

各学院(系)、本科部:

       香港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港科大”)自2014年起主办的黑客松程式比赛(hackUST) 是其中一个对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比较有影响力的比赛,每年的比赛都吸引超过四、五百位来自不同国家及大学的同学来到港科大校园一起切磋创意及程式应用的技术。活动亦已超越单一比赛性质,一方面成为未来创业团队的孵化平台,二方面亦已成为大公司寻找有创业心态及潜力的人才库。今年的比赛亦已得到德勤中国(Deloitte China)、怡和饮食集团(Jardine Restaurant Group)、亚马逊专业云计算服务(AWS)、小米(Xiaomi) 等国际商业伙伴们的支持及合作。参加者除了得到互相学习、交流机会、现金奖之外,胜出的冠军团队成员更有到德勤数字解决方案 (Deloitte Digital) 的带薪的三个月暑期实习机会 (实习地方可以在其广州、深圳、香港或其他城市进行)。所有参加的项目还有可能被商业伙伴及投资人看中作进一步发展。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比赛将改为线上进行,也正好给与我们另一机会把这个非常有特色的创业活动推向更广更多的同学及未来创业家,特别是在京港的高校同学们。

       比赛网页:https://www.ec.ust.hk/hackathon/2021/home/

       报名直线: https://ecenter.ust.hk/events/hackathonhkust-2021

       联系方式: hack@us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