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入选北京市政府采购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

    2024年1月,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入选北京市政府采购目录,成为政府会议的指定服务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怀柔区仅有国际会议中心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宽沟接待所2家单位入围“全类别会议服务”名单。这标志着国际会议中心作为学校的会议服务平台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将能够更广泛地接待各类政府采购会议,为学校的发展开辟新的篇章。

    多年来,因缺乏必要的营业执照、房产证、特种行业许可证等资质证书,会议中心的服务范围和发展潜力受到制约,一直无法承接政府采购会议项目。为了着力解决这一难题,会议中心积极学习行业标杆酒店的政府采购经验,并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成功入围北京市政府采购目录。

    此次入选不仅是对会议中心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学校、中国科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和科教融合服务方面创造了新的契机。我们坚信,通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国际会议中心必将成为展示学校形象、促进学术交流、加强外部合作的重要平台。让我们携手前进,共创美好未来!

谨此通告!

 

国际会议中心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