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7年春季国科大京区培养单位足球联赛报名通知

为促进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京区各培养单位相互交流、增进国科大学生的集体归属感,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决定举办“国科大京区培养单位足球联赛”。

活动时间定于2017年4月上旬至2017年5月上旬(集中在每周六日);

活动地点定于国科大中关村、奥运村、玉泉路校区培养单位足球场(报名结束会会详细通知参赛各方)。

报名方式:男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可由球员兼任),教练1人(自愿),运动员14人(上限),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必须为本所正式学生,博士后或在职职工不具有参赛资格。女队(注:选报)每队可报领队1人(不建议由球员兼任),运动员5人(不够5人则取消参赛资格),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必须为本所正式学生,博士后或在职职工不具有参赛资格。报名截止到4月13日中午12点,报名资料包括:

附件一《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培养单位足球联赛免责协议》(男女生各一份,赛前交)

附件二《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培养单位足球联赛报名表》(男女生各一份,以“XX校区XX所男子足球/女子足球”命名)

附件三《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培养单位足球联赛比赛规则》

附件四《中国科学院大学京区培养单位足球联赛球鞋使用相关规定》

请将完整的报名资料发送至:

中关村校区、玉泉路校区培养单位报名邮箱:zgcxsh2016@163.com

奥运村校区培养单位报名邮箱:ucasaoyun16@163.com

注意:

1、各参赛球队男队球员赛前自行组织运动员到医院进行体检,并根据队员的身体情况确定其能否参赛,并在《足球联赛免责协议》上签字;凡由于运动员自身身体健康等原因(如心脏病、高血压等突发性疾病),在比赛期间出现事故的,由各参赛单位及个人自行负责;

2、每名参赛球队男队球员必须自行购买相关运动伤害保险或由各培养单位统一购买相关保险,未购买保险者不建议参赛;

3、各参赛研究所需在2017年4月13日中午12:00前提交电子版报名表,4月15日和16日第一轮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