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宣传部关于梳理和汇总重大学生文化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院系/中心、机关各部门:

  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内在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培育学校文化品牌,方便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现就梳理和汇总学校重大学生文化活动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院系/中心、机关各部门认真梳理、总结、提升现有学生文化活动,制定2019-2020学年学生文化活动规划,加强文化活动品牌建设;

  2.请各院系/中心、机关各部门精选2019-2020学年重大文化活动,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大学生文化活动汇总表》(详见附件),汇总给党委宣传部。宣传部将在此基础上设计制作“果壳文化树”,在新生入学报到时发给学生,用做校园文化活动指南。要求所填报的文化活动是已经确定要举办且月份确定的活动。

  3.请各院系/中心、机关各部门于6月30日前,将《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大学生文化活动汇总表》发送至邮箱:ucaswenhua@ucas.edu.cn,邮件标题:文化活动表+单位。

 

  联系人:余玉婷

  电  话:69671030

 

中国科学院大学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