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4级新生户口启用的通知

    经学生处户籍办公室与派出所共同努力,我校2014级入学新生的户口迁移工作基本完成。共有4574名新生将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口,并为2584名京外迁入新生集中换发了北京市居民身份证。即日起2014级新生户口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学生集体户口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户口所在地(登记机关)为“中关村派出所”。学生户口由学生处户籍办统一管理。

    2、常用户口材料包括:①户籍证明(用于婚姻登记、婚姻状况证明等),②户籍卡本人页及集体首页复印件(用于签证、生育服务、购房、找工作等),③户籍卡原件(用于购房过户、新生儿落户、实名认证等)。

    3、在校生借用上述任何户口材料,均需持所属培养单位研究生部(院系学生主管)开具的介绍信到学生处户籍办公室办理。其中户籍卡原件借用需当日归还,户籍证明及户籍卡复印件不需归还。

    4、参加了开学阶段图像、指纹采集的新生身份证已办理完毕,并由各培养单位集中领取发放。尚未领到身份证的新生请联系原培养单位。日常身份证丢失补办需本人持学生证直接到户籍办即可(不需介绍信)

    5、注意:办理出入境证件(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不需要到户籍办借用户口材料。详细要求请参照附件《办理个人出入境证件提示》。

如有其他问题可直接拨打户籍办电话咨询。

 

户籍办地址为: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东平房131室

咨询电话:82640433

 

 

中国科学院大学

学生处户籍办公室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