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根据陈梦梦同志的转正申请和现实表现,经组织考察,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将于近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陈梦梦同志的转正问题。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保证党员发展的质量,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该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如对该同志的入党动机、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有反映,认为其尚不具备入党条件,请在公示期间向物理-天文学院党委或上级党组织反映。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5日

物理-天文学院党委办公地址:雁栖湖教学园区学园二123室

联系人:刘莹  电话:69671600

邮箱:liuying@ucas.ac.cn

党委组织部办公地址:雁栖湖校区行政办公楼202室/玉泉路校区办公楼127室

联系人: 姜晓松    电话:88256560/69671011

邮箱:jiangxs@ucas.edu.cn

 

                        物理-天文学院党委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陈梦梦同志简历及基本情况

      陈梦梦,女,汉族,籍贯河南省,1992年12月出生。2018年6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2018年7月进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作至今。

2015年9月,在首都师范大学提交入党申请书。

2015年11月,参加中共首都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学习并取得结业证。

2016年4月,在首都师范大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017年12月,经首都师范大学物理系党委讨论,确定为发展对象。

2017年12月,参加中共首都师范大学物理系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并取得结业证。

2017年12月,在首都师范大学被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