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雁栖湖校区自习室使用管理规范

                     雁栖湖校区自习教室管理办法

     为维护教学楼自习教室正常的学习秩序,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特制定本办法。

一、使用者应自觉遵守:

1、爱护教学楼公共设施,严禁随地吐痰、乱涂、刻画、吸烟、就餐,不乱扔垃圾及废弃物; 

2、进入自习教室时请将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调成静音状态,不在自习教室内接打电话或大声喧哗;     

3、请勿将贵重物品留存在自习教室内; 

5、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教学楼,严禁使用明火,严禁移动和毁坏防火器材及防火标志。

二、使用制度

1、为配合学校节能、低碳、环保号召,晚间自习教室部分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19:00---23:00开放,具体教室情况见教学楼一层大厅公示牌;

2、教学楼自习教室每天有专人管理,每间教室的人数达到规定容纳人数50%及以上加开另外一个空教室。

3、如有课题组或小组讨论等活动请在教务系统或协同工作平台的会议系统中提交申请;

4、节假日和考试期间所有空余自习教室整体开放。

三、以上条款请大家自觉遵守,同时也请同学们能积极配合管理,共同维护良好的自习教室秩序。

     联系电话:010-69671291   (教一楼)

                     010-69672088    (教二楼)

四、本办法由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