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玉泉路校区教学楼教员休息室同时作为开放式办公用房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了缓解学校办公用房资源紧张,满足教职工对玉泉路校区办公场所的需求,提高办公用房使用效率,2019年上半年学校对玉泉路校区教学楼教员休息室装修改造,改造后教员休息室同时作为开放式办公用房,以便校属各单位、部门教职工课间休息及来玉泉路校区办事临时办公使用。

    一、地点及开放时间

    地点: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01、401、501、601室。

    开放时间:参照玉泉路校区教学楼开放时间。

    二、使用说明

    1、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01、401、501、601室同时设置教员休息室和开放式办公用房,每间教员休息室设有2个教师休息办公位及沙发等设施;每间开放式办公用房设置7个办公位,供校属各单位、部门在玉泉路校区有办公需求的教职工流动使用。

    2、校属各单位、部门在职在岗教职工以及岗位教师、授课教师均可使用,门禁已自动开通无需单独申请,请各位老师使用国科大校园一卡通进出教员休息室。

    3、请广大教职工在使用过程中遵守使用规则,保持室内环境整洁,自觉爱护公共财物,为教员休息室及开放办公用房营造舒适的环境。

    玉泉路校区教学楼教员休息室及开放式办公用房即日起正式启用,欢迎校属各单位、部门教职工积极使用,同时欢迎教职工使用后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88256052,邮箱:songliping@ucas.edu.cn。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