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英国牛津海外学习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各学院,系:

  现将英国牛津海外学习暑期项目报名通知转发如下:

  英国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由44所书院组成。它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暑期项目在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牛津大学组成院之一,https://www.sant.ox.ac.uk/)进行。

  • 课程时间
  • 2023年7月16日 - 7月29日(两周)
  • 2023年7月30日 - 8月12日(两周)
  • 项目课程:
  • Culture, Art and Society文化,艺术与社会: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 Entrepreneurship,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创业,商业与管理: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 Future Cities and Public Policy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 Data Science with Python数据科学(Python): 16 July - 29 July 2023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Session 1/一期: 16 July - 29 July 2023

Session 2/二期: 30 July - 12 August 2023

三.学时

每门课程含面授课时45学时。

四.课程内容

1. 核心课程(Core course)

2. 跨学科讲座与嘉宾分享(Interdisciplinary Lectures and Guest Sharing Session)

3. 英国当地机构和企业参访(Institution and Enterprise Visit)

参访英国国会、大英博物馆,宝马MINI COOPER工厂和当地葡萄酒庄园等

4. 当地文化活动与社交体验(Culture and Social Experiences)

牛津当地文化活动,欢迎茶会与结业晚宴等

5. 项目结束后,外方出具成绩单,结业证明和优秀学员证明。

五.项目费用

1:本校为合作院校,同学可享受学费减免£100英镑。

2:学生录取顺序,课程和住宿的分配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项目费用: 1)学费:£1,650英镑

2)住宿:双人间每人£900英镑;标准单人间(每2-3个房间共享一个卫生间和淋浴室)£990英镑;单人套间(房间内有单独卫生间和浴室)£1,040英镑

3)早餐和午餐(周一至周五):£240英镑

关于晚餐,附近有许多当地餐厅可供选择。

5)其他:£360英镑,包括

  • 签证申请服务费(包含材料指导,文件翻译,提交及其它与签证申请相关的服务);
  • 当地大巴团体接送机服务;
  • 当地集体参访的门票,交通费与打包午餐;
  • 结业晚宴,欢迎下午茶;
  • 国际旅行保险及其它相关费用。

总费用:共计£3, 050 - £3, 190英镑,根据所选住宿类型费用不等。

不包含:往返机票,英国签证中心收取的签证申请费用£100英镑及其它个人消费。

项目奖学金:对于在校成绩GPA3.5以上,且项目期间成绩优异的申请人,项目结束后将提供一定额度的奖学金。

六.项目报名要求:

(1)成绩要求: GPA2.7或百分制均分80分以上或其它同等成绩(上述条件满足一项即可);

(2)专业:不限;

(3)英语语言水平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中任一项即可):

CET-4(大学英语四级)450分及以上;或CET-6(大学英语六级) 450分及以上;或雅思6.0分及以上;或托福85分及以上或其它同等语言成绩; 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需要接受外方英语水平测试。

(4)数据科学课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课程有课程要求,详情见附件3。

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办理护照。

七.报名截止日期和录取方式: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2. Application Form发送至邮箱:apply@oxfordstudyabroad.org.uk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4月30日

录取方式:滚动录取,外方将根据申请时间滚动发送录取通知,满额之后将不再接收的新报名。

八.咨询方式

项目信息咨询QQ群:631694502;邮箱:apply@oxfordstudyabroad.org.uk

为加强与合作院校沟通,更好的掌握相关信息,请报名项目同学填写附件4.《中国科学院大学境外学习项目备案表》发送至:limaoli@ucas.ac.cn

该项目为自费项目,有意愿报名的同学需要自筹经费,并自行承担境外访学期间有可能发生的各项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