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订阅《中办通讯》《秘书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校机关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2024年,学校继续公费为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订阅《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简称《中办通讯》),为各部门、各学院订阅《秘书工作》。

  《中办通讯》(报刊代号:82-888,单份全年价60元)是面向广大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内部刊物,是传达中央精神的重要载体。每个基层党支部至少订阅1本,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各订阅1本。请各基层党支部通过所在部门/院系进行填报。

  《秘书工作》(报刊代号:82-666,单份全年价96元)是综合办公部门的权威指导性刊物,是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对办公室工作指示要求、了解各地各部门秘书工作最新动态和鲜活经验的重要平台。每个部门/学院应至少订阅1本。

  请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学院,在依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公费订阅2024年报刊的通知》订阅2024年报刊时,直接将本单位所应订阅的《中办通讯》《秘书工作》数量,填报到相应栏目中。

  订阅《中办通讯》《秘书工作》涉及费用不计入本部门报刊订阅费用限额。

  报刊订阅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