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国家安全教育的通知

各学院(系)、本科部:

    为不断提升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做好反奸防谍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按照国家安全机关的工作部署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暂行办法》(党发办字〔2018〕38号)的有关规定,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小组办公室搜集、整理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材料供2020级新生学习观看。请各单位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灵活方式认真组织2020级新生学习相关材料,确保将国家安全宣传到每一名新生的心中。

    请通过百度网盘下载相关材料,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DXxNjsc8NwV4iGBXWnpfA    提取码:v7a8

    请于9月21日17:00前将学习观看情况发送至xutiehan@ucas.ac.cn邮箱。

    联系人:许铁汉,88256030。

 

 

 

                                   党政办公室

                         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