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玉泉校区2017年春季职工运动会通知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年4月27日(周四)下午13:00开始

    2.地点:玉泉校区西侧运动场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7年4 月13日—21日

    2.报名组织:各工会小组负责组织本小组会员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21日下午3:00点,名单发至报名邮箱;为便于现场管理和成绩统计,不接受现场报名。

    3. 报名邮箱:  panghui@ucas.ac.cn

   三、其它

    1.运动会比赛项目、规则等见附件。

    2. 联系电话:  邓德振88256083 ,  庞  辉 88256428

    附件:运动会比赛项目与规则、奖项设立及其它事项

 

                                        工会 

                                   2017年4月13日

 

附件

             运动会比赛项目与规则、奖项设立及其它事项

    一、运动项目

    (一)个人项目

    1.足球绕桩跑:由场地一端出发开始计时,运足球绕桩7个返回出发端(未绕桩者取消成绩),计时短者为胜。分男女组。

    2. 赶“猪”跑:手持木棒赶“猪”(球),20m往返过木桥,计时时间短者为胜,分男女组。

    3. 自行车慢骑:30米赛程计时,脚不得落地,落地视犯规不计成绩,时间长者为胜,分男女组。

    4.单人跳绳:计时1分钟30秒,计跳绳成功次数,次数多者为胜,不分男女组。

    5. 踢毽:计时1分钟30秒,计踢毽成功次数,次数多者为胜,不分男女组。

    6. 定点跳远:跳三次,取最好成绩,分男女组。

    7.平板支撑: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计时时间长者为胜,分男女组。

    8、50米推铁环(回味童年):全程用推杆铁环行进,注重字的体验过程,人铁环同时到达计算成绩,计时时间短者为胜,分男女组。

    (二)集体项目

    1.集体托球跑接力比赛:每队8人(4男4女),比赛开始前各队出1人手持球拍托球,由由一端到另一端,再托球返回至出发端,下一个人接上,直至第8人完成。计时短者为胜。

    2.集体8字跳绳:每队10人,2人摇绳,另8人依次跳绳。计时2分钟,累计跳绳成功次数多者为胜。不分男女组,可男女混合组队。

    3.“集体同步跳绳”: 每队8人,摇绳2人面对面站立,手持1条长绳同时向1个方向摇动,其他6名队员须站在绳子同一侧,并同时连续跳跃。比赛成绩以全体队员同步跳跃成功次数记录,比赛时间为2分钟。跳绳过程中,如有人未能跳过,使摇绳中断,可继续比赛,但该次跳跃不计数。

    注:集体项目可不受工会小组限制,职工可自由结合组队,要求按时提前报名。

    二、设立奖项

(一)名次奖

    1.个人项目:各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2.集体项目:各项目设冠、亚军各1名。

    (二)纪念奖

    凡参加者,均可获参与奖一份。

    三、其它规则及事项

    1.如果个人项目参赛者过少,可合并男女组,合并后仍少于10人(含10人),项目自动取消。

    2.参赛者因项目冲突,错过比赛时间,视自动放弃。

    3.集体项目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工会小组报1队。集体项目报名参赛队少于5个队(含5个队),项目自动取消。

    4. 参加表演项目者提前到场,列队表演。

    5. 参赛者每个项目限参赛1次,发现比赛2次以上者取消成绩。

    6. 参赛者要服从统一指挥,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服从裁判。

    7.运动会结束后,在“cp”上公布获奖情况。同时通知领取奖品的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