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开幕会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也将做网络直播。学校电教中心将于18日上午9时,开通玉泉路校区教学楼404教室、雁栖湖校区教一楼304教室和教二楼404教室的视频直播。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请将组织收看大会情况、干部职工的反映和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体会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王秀全、于洋

        电  话: 88256955、69671047

        邮  箱:wangxq@ucas.edu.cn    yuyang@ucas.edu.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