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奥运村、中关村校区关于启用新校园卡系统的通知

各位同学:

    国科大新校园卡系统将于2013年8月10日(本周六)24时进行系统切换。自2013年8月11日(本周日)起以下各地点新校园卡系统开始启用,其他地点设备进行改造,择机开放。

    1、食堂消费系统

    中关村园区食堂二层、三层及地下一层;

    2、水控系统

    奥运村园区一号楼二层、四层浴室;

    奥运村四号楼2层西、东开水机(1层12日当天停用改造);

    奥运村五号楼5层开水机(1层11日当天停用改造);

    奥运村室外公共浴室。

    使用流程:持卡人在使用前需到自助圈存机上进行购水操作,每操作一次系统将自动从校园卡大钱包中扣除10元到水控小钱包中。使用时,所用金额从水控小钱包中按照设定的水价扣除。在浴室消费时,请将校园卡插入读卡器左侧卡槽,即可出水,放置在右侧卡槽即可停水,洗澡结束后请勿忘记取卡。

提示:在校园卡遗失补卡时只能划转卡中的主钱包余额,而转入水控小钱包的金额则无法转入到新卡中。水控小钱包满足水控终端点位脱网运行,进一步保证了水控系统的稳定性。

    提示:自2013年8月25日起,原校园卡不再作为校内证件使用(门禁等)。

    仍未领到新校园卡的同学,请与研究所研究生业部老师联系领取事宜。新校园卡统一发放范围是2011级、2012级京区培养单位硕、博士学生。部分延期及未发放新校园卡的同学请本人持旧卡、学生证、身份证、延期证明等,于2013年8月1号之后到各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

    各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自8月9日(本周五)起正常上班。(本周末正常上班)。

   奥运村校区校园卡中心:

   一号楼多功能厅      电话64806018

   中关村校区校园卡中心

   青年公寓六号楼一层  电话82683017

   特此通知。

 

 

                         中关村园区管理部

                         二〇一三年八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