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与研究生课程成绩单相关业务办理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202079日(星期四)至826日(星期三)为教职工暑期假期。根据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现将暑假期间与研究生课程成绩单相关业务的办理安排通知如下:

一、电子成绩单办理业务

2001年及以后入学的参加北京集中教学的研究生,暂不能到校办理纸质版成绩单,可通过学校研究生电子成绩单办理系统在线办理电子成绩单。电子成绩单办理流程及具体收费标准请参照教务部官网关于启用研究生电子成绩单办理系统的通知https://jwb.ucas.edu.cn/index.php/zh-CN/2015-05-14-07-21-21/2432-2020-04-30-06-20-24.html)。

二、预约办理业务

1. 2001年以前入学参加北京集中教学的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暂不提供电子版成绩单)及其他需要加盖证明专用章的事项须通过教务部指定邮箱进行预约办理。

2. 预约咨询及办理流程

1)业务预约与咨询邮箱:tao@ucas.ac.cn

2)请在邮件内注明学生姓名、学号、入学时间、专业、培养单位、需要办理的业务及手机号码等信息,以便教务部及时处理。

3)学生在得到教务部的预约成功回复后,请携带以下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玉泉路校区办理相应业务。

本人办理,须携带盖章材料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驾照、护照均可)。

他人代办,须携带盖章材料、委托人签字的代办委托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驾照、护照均可)。

三、预约业务办理注意事项

1. 教务部将及时汇总收到的预约业务,并通过邮件或电话的形式与提出业务办理需求的学生约定时间,统一集中处理。

2. 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学生不可进校,可在教务部回复的约定时间到玉泉路校区校门口后再电话联系教务部办理相关业务(联系电话010-88256199)。

3.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北京市及学校的各项防控管理要求,并做好自我防护。

 

附件:委托书参考模板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部

20207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