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报废固定资产拍卖公告(20190419)

      中国科学院大学现有一批报废固定资产,根据相关规定将此批物资进行拍卖,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参与收购。

      一、拍卖物资内容

      电梯10部,物资原值总计6753777.66元;详见附件《拍卖物资明细表》,包含全部拍卖物资的搬运、清理工作。

      总计评估价值129000元(经调研并咨询相关专家及院内有关规定确定评估价值)。

      二、竞买人资质要求

      1、竞买公司应具有废旧物资回收资质,竞买人应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的企业法人;

      2、竞买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废旧电梯或大型设备回收”等内容;

      3、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登记报名

      有意竞买的单位,请于2019年4月22日(周一)8:00-17:00到我校资产处(办公楼116房间)报名,报名材料包括: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加盖公章,并核验原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各一份(需加盖公章)。

      四、拍卖流程

      1、查看物资:本次拍卖指定时间察看标的物资,查看时间为拍卖当日。

      2、集中拍卖:拟定于2019年4月24日(周三)9:30在中关村校区进行集中拍卖,129000元起拍,拍卖采用一轮竞价,出价高者中标。

      3、满足拍卖后立刻给予现金,如现金数额较大,高于5万元,必须垫付押金(拍卖金额的30%)。

      4、拍卖完成后,竞拍中标厂商需在当日内完成所有拍卖物资搬运、清理。

      五、注意事项及说明

      1、限期内登记报名的单位有资格参与竞买资格。

      2、中标后弃标的单位将不被允许参与我单位以后的竞标。

      六、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资产管理处(玉泉路国科大办公楼116房间)

      联系人:霍婧婷

      联系电话:010-88256821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七、监督与投诉

      本次拍卖由中国科学院大学资产管理处负责解释,接受中国科学院大学监察审计办公室监督,如有投诉,请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官方网站联系方式进行投诉。

 

      附件:《拍卖物资明细表》

 

中国科学院大学

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