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报名参加“中法创新大会”的通知

       在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下,为加强中法科技创新合作机制平台的建设,推动中法双方科研创新合作向纵深发展,中国科技部与法国高等教育、研究和咨询部共同于11月24日举办“中法创新大会”。

       本次大会包括“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论坛”、“中法联合实验室合作论坛”和科技园区参观访问等内容。大会将邀请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代表、中法联合实验室代表等与会,分享中法科技创新合作模式、经验,为未来合作建言献策,同时通过科技园区参观访问等活动加深双方科研人员对中国科技创新成果的直观了解,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

       现诚挚邀请致力于中法科技合作创新人员莅临此次大会。

       中法创新大会邀请函,日程和参会回执见附件,请于11月15日(周三)12:00前将填写完成的《中法创新大会参会回执》发至zfcxgcwl@163.com


                                                                                   北京市科委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