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开展“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守正创新”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院系/中心、机关各部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首都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探讨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动首都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定于2019年11月在北京举办首都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守正创新论坛,论坛主题是“新时代首都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守正创新”。现进行公开征文,有关事宜详见通知(附件)。

    请参加的教职工于8月18日前将论文发送至chenjunyou@ucas.ac.cn。

    校内联系人:陈俊佑     联系电话:88256169

                                               党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