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准专业官员和访问专家遴选通知

各研究所、各学院:

    兹收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准专业官员和访问专家遴选通知》(留金选[2018]10020号),留学基金委2018年将选拔准专业官员(APO)和访问专家赴联合国粮农组织任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全国计划选派26人,其中准专业官员8人,访问专家18人。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需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相关板块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

    三、选拔推荐工作流程

    1. 国科大校部申请人应首先获得本学院和人事处的同意,另需履行政审程序,故须请本学院党委和学校纪委出具党风廉政鉴定意见,意见均须以书面材料形式提交,格式不限。

    国科大岗位教授应首先获得本单位推荐,单位应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其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意见须以书面公函形式提交,格式不限。

    2.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在2018年10月20日—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指南请见国家留学网相关板块(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44),指南中所述纸质材料连同以上第1点中的意见书应于2018年11月2日前一并提交至我处。

    3. 我处将审核申请人的资格和材料,在线接收和审批网报内容、填报推荐信息等,并向留学基金委提交公函等相关书面申报材料。

    4. 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联系人:田严琼

    联系电话:010-88256206

    联系邮箱:gjgp@ucas.ac.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