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京区新生户口迁移名单及材料补交的通知

    为配合北京市公安局做好我校2014级新生的户口迁移工作,学生处户籍办已于开学前三周集中进行了户口迁移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换发北京市身份证信息采集工作。共涉及本科、硕士、博士(含直博、硕转博)新生4500余人。根据公安部门相关要求,现将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欲将本人户口迁入学校,但因故尚未提交迁移材料的新生,请尽快与户籍办取得联系,并迅速办理好户口迁移材料,直接送至中关村校区户籍办公室。提交户口迁移材料的最后期限为10月9日(周四)15时。逾期未办者,将错过集中落户时间,在学期间再无法将本人户口迁入学校。

    二、已提交户口迁移材料的新生,请核对附件名单。如有疑问,请尽快与户籍办联系。

    三、已参加照片指纹集中采集的新生的北京市身份证预计于12月份发放,请留意相关后续通知。

    注意:《户口迁移证》中,迁移地址应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或“北京市海淀区中国科学院大学”,不得出现石景山区、怀柔区字样或其他地址;出生地、籍贯信息必须具体至地级市或更详细,1992年9月1日前出生者婚姻状况不得为空。以上四项如有不合格必须尽快返回迁出地进行更正并按时提交。

    户籍办地址:中关村东路80号青年公寓东平房131室;电话82640433。

    请有关院系、研究所学生主管老师协助将本通知转发给全部新生并提醒相关学生按时办理。

 

 

                                                       学生处户籍办公室

201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