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亚太经合组织2019创新、研究和教育科学奖的通知

各位老师:

      我校于2017年9月加入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现转发APRU刚刚发来的关于申报亚太经合组织(APEC)2019创新、研究和教育科学奖(ASPIRE)的通知。

      ASPIRE为APEC设立的年度奖项,旨在奖励为创新、研究和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成员国青年科学家。2019年的ASPIRE的主题为“自然的实验室”,主办国为智利。

      获奖者将获得:1. 25000美金;2. 参加2019年在智利召开的APEC ASPIRE大会。

      申请人国籍须为APEC成员国,且年龄须在40岁以下(截止2019年12月31日前)。

      申请截止日期:4月26日

      具体申请细节及往年获奖人信息请见https://www.apec.org/aspire/aspire2019?utm_source=APRU&utm_campaign=6a9dbe242c-EMAIL_CAMPAIGN_2017_12_19_COPY_01&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2fbec0fd6e-6a9dbe242c-129729665

      有意申报者请先与我处联系,由我处审核后再予以申报。

      联系人:夏雨

      电话:88256520

      电子邮件:xiayu@ucas.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