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2017法国高校秋季见面会北京站报名通知

    2017法国高校秋季见面会将于10月19日-31日在长春、北京、武汉、成都、上海和广州举行。其中北京站的活动将于10月21-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法国驻华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将携41所法国高校参展,院校代表将现场与有意到该校读书的学生面对面交流。法国高等教育署的工作人员也将现场解答法国高等教育、签证申请、奖学金项目等热点问题。

    见面会以“面对面”为特色,使得院校代表和学生在一个安静私密的空间内一对一面谈。学生可以向院校代表咨询各种信息,请院校代表评估个人录取机率,也可以直接递交申请材料。对于希望到法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免去邮件、电话等方式的诸多不便与学校直接交流!通过此次面对面交谈,学生和法国院校代表建立初步印象和联系,将为今后的留学法国的申请带来便利。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学生全面了解法国、走近法国。活动须在线报名:https://cee.edufair.fr/dates-locations/beijing-cee,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日19日23点59分

法国驻华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北京中心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