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结合我校实际,自12月7日起,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实行如下措施:
一、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入校”。师生出入校须经审批,入校凭“北京健康宝”绿码、体温低于37.3℃,可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师生返京即返校落实“三天三检”要求,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三、师生不再要求48小时常态化核酸检测。校内保安、食堂、保洁等重点人群仍然执行“一天一检”核酸检测要求。
四、重大活动和重点部位,根据需要确定核酸检测查验措施。
五、继续为师生员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方便满足愿检尽检需求和防疫工作需要。
 
上述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和政策要求适时调整。请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中国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7日